2.11.2015

Where's Flower Workshop 104年度三月課程公告

S01_盆花班三堂連課

這次的盆花課我們會從基礎的畢德邁爾半球形盆花開始學習起,最後會帶領大家做出適合放在家中玄關或客廳的古典盆花小品喔!


日期:

下午班:104年3月4、11、18日(三)15:30-17:30
晚上班:104年3月4、11、18日(三)   19:30-21:30

費用:$5,600 (含花材與資材)/人
人數:6~8人/班



S02_開放式手綁花束兩堂連課 (Ajour)

三月的花束班要交給大家自然態的手綁花束,從基礎螺旋花腳學習起,進而練習開放手法(ajour) 的花束喔!



下午班:104年3月10、17日(二)15:30-17:30
晚上班:104年3月10、17日 (二)   19:30-21:30


費用:$3,800 (含花材與資材)/人
人數:6~8人/班




S03_身體飾花班(單堂體驗營)
單堂的飾花課讓想學習胸花、手腕花的朋友可以來體驗與學習基本技巧喔!





日期:
下午班:104年3月21日(六)14:30-16:30
費用:$1600 (含花材與資材)/人
人數:6-8人/班

報名方式:

Step1:
我要報名
請按下我要報名填妥報名資料與上課課程,填寫完畢後可來電或來信確認是否報名成功喔!

Step2: 收到來信後,我們會回信告知報名是否成功與學費轉帳資訊,名額滿後即會公布粉絲頁

Step3: 請收到確認報名成功信件後三日內轉帳費用,並來信告知後5碼確認,如未三日內未轉帳且未來信告知原因者將自動取消,把名額留給後補的朋友喔!


Step4: 我們會在上課前寄送上課通知給您,告知交通位置與攜帶工具等細節

取消課程須知:
如欲取消報名,
於開課日(工作天)前5天來信告知,須收取學費5% 手續費用
於開課日(工作天)前1-3天告知,退50%的報名費
於上課當日取消恕不退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