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2010

慶賀新處成立。花束。盆花。盆栽

慶賀新處成立,貼心的家人與姊姊一起送了好多項慶賀花禮。

1. 小花束:姊姊說成立處的妹妹喜歡色彩繽紛的樣子,指甲油都塗飽滿的正色。於是這次用了強烈對比色做小花束,看起來好有精神喔!


2. 桌上盆花:

用花籃的形式做了朝氣的盆花。黃色是對方公司企業色之外,從黃到綠色系的色彩流動做出從暖到冷色的變化。最後再邊緣搭上深紫色桔梗,讓視覺往內收斂,有種輕鬆卻又穩重的感覺。




3. 圓葉福祿桐:

這是我很喜歡也很推薦的盆栽,我自己有養一株小的在客廳。過去大家常常送發財樹或是富貴樹,那些都已經了無新意而且長得也比較過時了。推薦這款圓葉福祿桐,又稱圓葉富貴樹,在室內非常耐旱,又不容易掉葉子,走近看並且用手摸摸葉子的質感是有厚度而且有曲線的,顏色從深綠到淺綠又帶有一點鏽色,非常復古古典,送禮自用兩相宜喔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讚....我超愛ㄉ....姊姊真ㄉ太貼心ㄌ~我超喜歡ㄉ說^^也謝妳們精心設計ㄉ花唷 ~^________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妳喔~!也再次恭喜妳!!!佳玲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姊姊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