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6.2010

Julia's Red Rose Wedding。婚禮

我非常喜歡做婚禮,總覺得可以參與新人愛情的見證與幸福的啟程,讓我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感受到許多溫暖。

這次幫好朋友做了一場婚禮,這也是我參加過最棒的一場婚禮。場地在學學文創二樓,中午請親友,是用buffet的方式用餐。下午邀請朋友party, 各種好喝的飲料酒品搭配小點finger food,所以在花的設計上走比較現代的風格,加上新娘喜歡簡單素雅時尚的感覺,所以沒有太多花俏的假樹紗緞佈置,而是真的以花為主角做整體的佈置與花禮的設計。

主題是紅玫瑰,於是做了以下的幾種設計:

A. 女方親友花禮設計:用了紅玫瑰,紅雞冠花與火焰百合為主角,用組群的方式做出現代時尚的感覺。新娘非常喜歡這個設計,我自己也好喜歡呢!






B. 120份布丁瓶小花禮:

下午場做了120份布丁瓶小花禮,每個瓶子都綁上新娘新郎特製的紅五標籤。
下午party開始的時候放在長桌上當桌花裝飾,最後派對結束之後就讓朋友們自由帶走啦!



C. 桌花設計:總共十張桌子,主桌放一盆大的之外,其他做了八盆桌花。

我很喜歡主花用紅玫瑰, 火焰百合, 酒紅色火鶴等的組合。






D. 入口處佈置




E. 狗狗紅五的項圈花: 新人養的狗狗在這段愛情中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喔,所以主人特別幫他order了一個項圈花。不過狗狗一直跑所以我還沒拍到照片,晚點拿到在分享給大家!


之後如果拿到新娘請的專業攝影師的照片,再分享多一點給大家!

1 則留言:

  1. I like their wedding party idea! 真想知道花費會是多少 Orz 花很棒! 我喜歡 :D

    回覆刪除